宸銮

沙雕一枚~

荤素搭配

PS:铠约,雷者勿入,圈地自萌,剧情无脑,就图一乐(求生欲满满)

  傍晚,长城守卫军替换守卫,站了一下午的守约和铠终于获得了休息时间。   

  守约伸了伸懒腰:“难得不用守夜,唔~回去吃饭。”

  沉默的铠忽然开口:“今天谁做饭?”

  寂静,一片寂静。

  守约艰难开口:“好像……好像……是……木兰姐……”

  更加寂静。

  守约停止了前进的步伐,扭头就走:“我不饿,先回房休息了。”铠一把抓住守约娇嫩(?)的小手(bushi),拖住想要逃跑的守约:“我饿了,守约,我还在长身体,不能饿着。”

  去你妈的长身体。

  守约还是认命地走向厨房,刚靠近厨房就闻到一股呛人的焦味。

  果然,不出所料。

  木兰灰头土脸地从厨房跑出来,看到守约站在门口,眼睛一亮,扑过去:“守约~你终于回来了,还没厨房这个小妖精我驾驭不了~”

  还没扑到守约,就被隐身的兰陵王拖走了:“守约,靠你了。”

  百里守约看着一片狼藉的厨房 ,无奈扶额:“木兰姐,你以后还是别进厨房了。”

  花木兰语塞,但是找不到理由反驳。(别的长城守卫军:救星啊!)

  玄策瞅见自己宝贝哥哥回来了,飞扑过去,在守约身上蹭了蹭:“哥~你总算回来了,我都快饿扁了~”守约摸了摸玄策毛茸茸的脑袋:“玄策乖,再等等,哥哥马上好。”毫不掩饰的宠溺。(铠:酸的一批)

  守约在厨房忙碌,先把花木兰的残局收拾好开始做饭,香味渐渐飘出来。木兰扒在门口,疑惑:“明明步骤一样,为什么做出来差了那么多。”沉默……

  铠紧紧盯着守约摇来摇去的尾巴……

  今天做的事鸡腿饭。

  铠看见自己饭碗里只有一个鸡腿而别人都有两个,玄策甚至有三个,看向守约,眼睛中充满疑惑:“为什么我只有一个”(小声bb:因为爱~)

  守约笑眯眯地说:“你不是在长身体吗,要注意营养均衡。”

  “那玄策……”

  “玄策长身体要多吃点。”(没毛病)

  大型双标现场  大型报复现场。

  今天也是腹黑(youzhi)的一只狐狸呢。

  玄策挑衅的看向铠:“我有哥哥你没有,这就是任性的理由~”说着还把鸡腿放嘴里咬了一口。(举报,作者夹带私货)

  守约无奈地说:“不准挑食,玄策。”

  “哥~”“没得商量。”

  铠巴巴望着守约,守约笑眯眯地回望。

  铠先撇开视线,委屈巴巴地埋头吃饭。守约: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可怜。

  其他人:为什么我觉得他们在秀恩爱。

  吃完饭,木兰主动要求洗碗。守约想了想仅剩的的那几个完好的碗,守约赶紧劝退:“我来我来,你们再洗就没碗了。”

  长城守卫军不仅能吃还能破坏。

  忙了一天了,守约真的有点累了,洗完碗就回房间洗澡去了。把门关上后就进了浴室,没注意到后面进来的小尾巴。(呸,大尾巴)

  铠听着水声眼神渐渐危险。

  守约把水从头往下淋,从走一身疲惫。

  用毛巾擦了擦身体和头发,等等……忘拿衣服了。守约腰上挂了条浴巾就出来了,看到坐在床上的人,愣在原地。

  铠眼神沉了几分,等等……还不是时候……

  铠默不作声地拉着守约到床边,按在床上。用早就准备好的吹风机给守约吹头发。(咳咳,连枪都有,有吹风机不过分吧,装傻ing)

  手指穿插在发间轻轻拨动,风抚过带来的温暖都触动守约的心,守约回过神,红着脸结结巴巴地问:“你怎么在这……”

  铠沙哑的声音中带着宠溺:“知道你不吹头发。”

  守约的心不受控制的狂跳,脸上红晕加深,乖巧地坐在床上让铠给他吹头发,忘了自己没穿衣服这事。(铠:计谋成功,眼睛放光jpg.)

  头发渐渐干了,显而易见的蓬松,头上的耳朵不自觉动了动,铠心安理得的rua。然后……抓着守约的尾巴开始吹。(铠:没想到吧jpg.)

  守约一个激灵,急忙按住铠的手:“尾……尾巴不用……不用吹。”

  铠义正言辞(bushi)地瞎扯:“不行,会着凉的。”继续吹。

  柔暖的风拂过敏感的的尾巴,带来一阵……

  评论区走起,太难了_(:з」∠)_

  
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