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銮

沙雕一枚~

自救 幻花cp(he) 注意:有刀子,有抑郁症和焦躁症的插入,病娇小花。文笔也不好,写的很雷(自知之

     雷者勿入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不上升到蒸煮,写着自己看看的。(日常的求生欲)


  房间漆黑一片,夜晚的黑暗总是让人觉得茫然和恐惧,只有把门锁上,窗帘拉上,隔绝一切的喧嚣,把自己困在密闭的空间里,知道别人打不开,进不来,才会觉得安心。

  真的嘛……花少北缩在衣柜里想着,真的是这样嘛……

  衣帽间离门不远,可以听见花生米在不停地挠门,发出呼呼的声音,显得很焦急,像是预感到了什么。

  不想开门……什么也不想做……本来答应了观众要直播的,不想……估计又得被黑……不想想那么多,不想播。

  为什么啊……忽然什么都不想做了……

  在衣柜里抱紧自己,闭上眼睛,什么也别想了,休息一下吧……

  门外突然传来敲门声,某幻的声音响起,“北子哥,北子哥!在干嘛呢?我能进去吗?”花生米的声音停下了,接着是不停的敲门声“北子哥?花少北?你在里面吗?奇了怪了。”

  花少北屏住呼吸,心跳加快了,恐惧接踵而来,像是被猎人盯上的幼兽,恐惧却无能为力,只能躲起来瑟瑟发抖。感官更加清晰,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敲门声上。

  敲门声猛然停下,周围又陷入了寂静。花少北精神猛然放松,开始大口呼吸,背上全是冷汗,恐惧在心头久久停留。

  电话声音响起,打破室内的安静,花少北精神再度提高,呼吸急促,大脑空白。过了一会,猛然回神,爬起来去拿手机,颤抖地按下接听键“喂……喂。”

  颤抖的声音让某幻止住了本来要问的话,小心翼翼地说“北子哥,你还好吧。”

  花少北强装镇定地说“某幻,你说啥呢,我有啥不好的。”但是,颤抖的声音还是出卖了他。

  某幻知道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“北子哥,给我开个门呗。”

  花少北打了一个颤“行……行,你等等。”挂了电话,花少北把灯打开,在镜子前整理了一下自己。心里给自己加个油打个气,把门打开,装作若无其事地从某幻怀里抱过花生米“大爷,猫不是这么抱的,你这抓鸡的手法什么时候能改一下。”花生米很少见的安静待在花少北怀里,不叫不闹,就紧紧地看着他。

  某幻悄悄的观察花少北,嘴上打着哈哈“哎呦,一样的一样的。”就算花少北再怎么掩饰,脸色真的白的吓人,本来就很白,现在都有点病态了。

  花少北打起精神笑骂道“某幻你个崽种,小心花生米挠你。”

  “怕了怕了,b站虐人猫我可惹不起。”

  “知道就好。”

   ……

   开了会儿玩笑就各自回各自的房间了,某幻不问花少北一开始为什么不开门,也不问他为什么不直播,也没问他发生了什么。毕竟……花少北不说,我也没那个资格问。

  某幻回到房间里,沉默地打开电脑,想搜点什么,却又不知道怎么搜。

  草(一种植物)明明已经住在一起了,明明已经成为朋友了明明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很多事情我还是没有资格去过问!就因为……因为没有在一起嘛。那为什么别人可以毫不犹豫地问你一些问题,安慰你。就因为……我害怕让你反感吗?我害怕我的一些动作会让你反感我,我小心翼翼地靠近你,接近你,让你适应我的存在,让你对我产生依赖。然而这一切的一切,都让我变得更加胆怯,变得更加懦弱。

  而花少北则松了一口气,还好……糊弄过去了。

  一夜过去了,一切都像平常一样,某幻坐在沙发上打算点外卖。(什么?你问早餐为什么还要点外卖?不会吧不会吧。不会真的有人因为他们两个起来之后还能吃早餐吧。)

  花少北迷迷糊糊的下楼洗漱,某幻问道“北子哥,我在点外卖,你要吃点啥嘛?”

  “想吃麻辣烫……”

  “得嘞。”某幻熟练地点开常吃的那家麻辣烫店,把花少北喜欢的菜都点了,再点了点自己想吃的几样,下单,备注不要葱不要醋多放点辣椒(瞎编的,就当是北子哥的爱好,狗头JPG),付钱,行云流水。然后就开始纠结自己中午吃点啥……最后决定买个青椒炒肉和铁板鱿鱼,再加两碗饭,北子哥太瘦了,要多吃点。(有一种瘦,叫爱你的人觉得你瘦)

  两个人坐在客厅里吃饭,吃着自己碗里的,时不时夹一下旁边的人碗里的,还一边吐槽着狗血电视剧。

  一切都很温馨,很美好,直到……

  “什么?北子哥还没回去?!”独特地公鸭嗓贯穿了某幻的耳朵。

   某幻默默把手机拿的远了点“对啊,他不是和雷皇你们出去玩咯嘛。”语气中充满了怨念,md,我不就睡了个午觉嘛,人就给我拐跑了,还不让我去,草。

  “花少北早就回去了啊!他说有事得回去一趟”

  

  某幻心里咯噔了一下,没有由来的慌。挂了电话直接下楼,太急了在楼梯上跩了一下,还好抓住了扶手。花生米一直在玄关处绕来绕去,看到某幻更是叫了起来。心脏像是被揪紧了一样,不会的不会的……

  出了门,到了小区门口却不知道去哪里……他会去哪……

  一阵无力感涌上心头,我该怎么办……越来越心慌。

  没办法了,某幻抱着赌一把的心态给花少北打了电话,电话响了很久,没人接听,再打一个……一个接一个的打,因为,这是唯一的办法了。

  终于在不知道多少个电话后,接通了。

  某幻赶紧喊到“花少北!你去哪了”焦急的语气毫不掩饰。

  对面沉默了几秒,很刻意的无所谓“啊,某幻你催命呢你,打这么多电话,我正忙着呢,是不是不想兄弟好。”

  不对,一定有问题,某幻追问到“你在哪?在干什么呢?不接兄弟电话啊。”

  对面打着哈哈“哎呦,有点事咯,手机静音了,没听见咯,不会怪兄弟吧,兄弟不是故意哒。”

  某幻毫不顺着他“在哪?”

  花少北沉默了一会,支支吾吾道“回家……的路……路上。”

  “到哪了?”

  “哈,哈,哈,快到了快到了,小区门口了,啊不说了不说了,手机没电了,过一会就到家了,拜拜拜拜。”

  嘟嘟嘟……

  沉默……某幻在小区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,期间只要看到身形和花少北相似的就会打起精神,一个一个人走过,一次一次的失望,沉淀的不安堆积在心头……

  直到两个小时后,花少北在小区门口看到了某幻,心虚的打招呼“哎呀,好巧好巧,在这里看到了马王,久仰久仰。”

  某幻根本不吃这一套,上上下下打量了好久,看到完好无损才放心些

  “不是两个小时前就到小区门口了吗?嗯?”

  花少北眼神闪躲,摸了摸鼻子“哎呦,这不是忽然有人找我有事吗 ,哈哈……这不回来了嘛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